教学教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新增一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时间 : 2023年03月13日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拓展学生实践视野。2023年3月11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乐东县莺歌海镇海南蒲余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暨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该基地主要负责人庄载武、许成座,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黄海教授、陈永敢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宁副教授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庄载武介绍了该基地主要养殖品种、现配有的养殖车间设备以及整体运行情况,并提出希望能多与高校加强联系和沟通。既可实现高校人才为养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企业又能为高校学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进而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学院黄海教授、陈永敢副教授分别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水产养殖学专业进行讲解,并对学院与企业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探讨。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