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提倡开口行动——学生主动问好”学生干部讨论活动

作者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时间 : 2023年11月2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养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11月19日上午在3303教室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提倡开口行动——学生主动问好”学生干部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就本次活动主题进行讨论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从“上课主动向老师问好、教室外见到师长主动打招呼、进办公室主动敲门问好等方面纷纷讲述自己的观点以及自己应该如何做到。

   

   

   

  点滴之间,举止之美,大学生独有的青春气息和朝气活力就是最靓丽的身影。弘扬传统美德,遵守社会公德,待人礼貌,交往和谐,语言文明,举止得体;本次活动,他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对于构建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文明和谐氛围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学生 养成文明行为、尊重师长有着重要引导作用。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语言表达能力方面的锻炼,同时也对于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自身文明素质的养成。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