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时间 : 2023年05月28日

  2023522日下午3时,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二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4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闫焕文主持。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刘宏祥、梁承教、黄雪洋,左行健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报告,使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在工作上及时地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学习上,针对自己的专业,广泛的学习国内外的专业知识,多动手实践,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期间的有关情况,发表了自己对于转正党员的意见,预备党员们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上进取与党中央坚持一致。在思想上比行动上先入党,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能够进一步的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真正含义。学习比较努力,生活俭朴,群众基础好,热心助人。

 

  会议第三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员指出预备党员们思想积极上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等各方面情况,工作上更加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生活中乐于助人,但是有不足之处,是其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对于党员发表的意见表达了肯定,承认自身的不足,并且愿意去完善自己。 

 

 

  会议第四项,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刘宏祥、梁承教、黄雪洋,左行健4位预备党员转正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闫焕文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同志们可以按期参加组织活动,并严格要求自我,用心进步,入党时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可以得到明显改正,在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党员们也从这次大会认知到自己的不足,并愿意加以改正,同时从其他党员的身上学习到了优良的品行。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